M°usika

小透明一枚~逆我cp者,杀无赦!!!

浮生七世『贰拾肆』(回归)

我回来了!!!


各位小天使们有没有想我呀?!


我们这的指标考完呐!我考上啦!!!ᒄ₍⁽ˆ⁰ˆ⁾₎ᒃ♪♬


我开始爆更了哟!


爱我不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魔道祖师》阅读体


cp:忘羡✔、曦澄✔、宋晓薛✔、追凌✔、聂瑶✔ ,(隐)聂仪


  『其余待定』『不拆不逆』✔


ooc算我的✔红豆体✔


如有雷同,算你抄我的(莫当真)✔


后期可能会增加图片,修改,请关注✔


第一次写阅读体,评论区欢迎吐槽✔


一家子当然要和和谐谐,团团圆圆,健健康康✔


『评论区见链接』✔


评论(7)

热度(36)